為什麼油漆刷會掉毛呢?

2017-12-02

為什麼有些油漆刷使用上會掉毛呢?

 

  油漆刷、筆刷、咖啡刷皆為入毛刷的一種。常常有油漆刷師傅在問,為什麼別人家的油漆刷跟油漆滾桶刷都一直在掉毛,但你們的不會?在這邊和各位報告一下,油漆刷掉毛的幾個原因。

 

paint-brush-loose-hair.jpg

1.劣質的固定劑

 

   有些廠商為了降低成本,採用劣質的固定劑,無法將刷毛緊實的固定在鐵殼裡。所造成的結果就是油漆刷一直在掉毛!使用劣質固定劑的油漆刷,在工作時有可能會掉出碎裂的固定劑硬塊,破壞剛漆好平整的牆面.

 

2.易斷的豬毛

 

  數大必有枯枝,毛多必有斷毛。一支油漆刷,幾千根豬毛,難免會有一些毛是易斷的。但如果不小心選到這樣的豬毛,有沒有方法處裡,讓油漆刷不掉毛呢?讓我們接著看下去。

 

.未經過理毛程序

 

  為了省一道工序的成本,很多廠商不願在出貨前,將油漆刷做理毛處理,使得各位師父在工作的途中,邊刷邊下毛毛雨。只要是經過理毛處理的油漆刷,其實是可以大大降低掉毛的風險。

 

pig-fur.jpg

油漆刷處理過後的雜毛

 

  見達毛刷是專業的刷子工廠。我們的油漆刷,杜絕劣質的固定劑及易斷的豬毛,每一支油漆刷都經過理毛的處理。絕不會像市面上,為了降低成本的油漆刷,而做出一直掉毛的油漆刷產品。另外,我們還有提供油漆滾刷羊毛油漆刷等,不同類型的毛刷產品。歡迎聯絡選購。